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生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本小姐的生日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
也就是在31/10。。
有位可爱动人的小孩诞生咯~ ~!!哇哈哈哈哈 = ="  (我是否ke siao 了?)
对不起哦~ 我因为懒惰所以很久没有上来写了。。哈哈。。不好意思~ ~

相当天。。。。
30/10  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我的小学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当天。。
我看到我的小学朋友。。是非常开心D。。
不过,因为太久没有见到他们。。所以有点不熟悉的感觉 。。
再加上,因为他们没有看过我有豆豆的样子。。(以前我的皮肤很好噢~ ~ BUT。。。NOW。。。 T.T)
所以搞到我有点PAISEH PAISEH酱。。不敢对视他们。。
不过,我突然看到有蛋糕在桌子上。。
我就问他们:“谁的?” (虽然我明知故问,当然是我得啦!!娃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看着我(带点白眼)。。就说:“当然是你得啦!!不然叻?( \ . / )”
哈哈。。我外表看起来没什么东西。。其实心里开乐花了~ ~ ~ 啦啦啦啦啦啦~ ~ ^ ^)
过后就发生了很多趣事咯。。
不过,早子我不要买东西吃。。弄到我饱到要命。。蛋糕都不能吃完。。
那些男生(一定是人妖!!不是男生!!)竟然不给我面子!!!!
不要吃蛋糕!!!!没有一个男生吃一点儿的蛋糕!!太过分了!!!
生气!!!
结果就是浪费了那个蛋糕了!!!
要不是我很饱。。我一定吃完它的!!很好吃好不好??!!!!
讨厌!!!
。。。。。(途中不便多说。。好懒惰写。。。PS  PS  ( # ^ - ^ # ) )。。。。。
我只能说。。我们临走前。。。
那个KFC的服务生一直用凶凶的眼神瞪着我们!!
哈哈。。那是因为我们弄到超级乱!!!真的是超级中的超级!!!
觉得他们好可怜哦~ ~
哈哈。。PAISEH。。你们就看在我牛一的份上。。不要怪我们把~~
哈哈
(开心的一晚)^ ^

生日当天。。
美杉,笨蛋淑贤(啦啦~~笨蛋笨蛋~~~)还有 sim ya陪我去 old town哦。。
我们一边吃一边讲话。。
聊到我都变成傻傻的。。
一直说关于食物。。害到我自己一直在一边的角落流口水。。哈哈!!
然后。。一直说ET   ET   ET   ET。。
哈哈。。
美杉还作了一个很好笑的动作。。
好好笑哦。。。哈哈。。。
好啦。。。也。。。。。。。。很可爱啦。。.
哈哈。。。


朋友!!!好朋友!!!
谢谢你们!!!
好高兴能认识你们!!!好幸运。。。。
感动-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