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ASSITANT???!!!!

今天。。我本来醒来的时候心情不是很好的。。。-.-ll
过后。。
我就帮我2哥煮午餐。。
讨厌!!
他竟然是厨师。。他说我是他的assitant!!! assitant罢了!!!
讨厌!!

吃完了过后。。
我就说。。哪有assitant洗碗的?!!
我们的工人叻??!(这里的工人是暗示着我1哥)
过后,我的厨师(2哥)说那个1哥是老板。。所以说我这个assitant是最低职位的!!要洗碗!!
算!!!!
HNG!!!改天我一定做厨师那一位!!!!
我一定要学会煮东西!!!!!不要被他们看小!!!



++ 真的好想要学做蛋糕哦。。。。
                                     谁能教教我啊??唔唔唔唔唔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