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5/11

今天。。
没什么怎样。。
清理我橱咯。。。然后看戏。。。
无聊。。。

晚上,本来什么东西都没有发生的。。。
吃大便!!!(很想骂粗口,不过为了我的形象,我忍!!!)
不懂哪个废材跟我大哥讲了一些东西(我这几年来的秘密)。。
害到我们冷冷的。。。完全没有讲话。。
我还拖累了我的2哥,因为我大哥也没有去睬他。。(2哥)他又来怪我。。。
哇老!!!!!!真得很生气咯。。。有很怕。。。
好彩。。我打给我的darling(淑贤)。。
她给了我勇气!!!
很好!!!!!
谢谢你哦~ ~
还约我去金马伦做工。。。我家人一定不给的拉。。那么远。。所以就拒绝了她。。
可是还是很感激我这个“好”darling。。。
哈哈


请注意
在这里的各位朋友。。。
请帮我咒那位爆我秘密的人。。。
谢谢。。^^
因为那个人作恶多端。。。差点害到我这个小命!!!(看戏看太多)
咒!!!!咒!!!!咒!!!!咒!!!!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