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好开心的早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猜猜看!!我发梦到什么了??
哈哈。。。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吧~ ~
我觉得淑贤应该知道咯~~家伙。。每次懂我要什么。。
不过,如果她都猜不到。。。不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我。。而是,她笨!!
哈哈。。。淑贤。。不爽就来打我啊~~
谁怕谁?乌龟怕铁锤!!!!
哈哈。。。

(       )的是在现实生活里。。

其实。。我的梦就是:
我应该是长得不怎么起眼的女生。。因为我在梦里看不到我自己的样子(我觉得我在现实生活里,应该很起眼吧!!那么多豆豆。。。。5 5 5 5 5 。。T.T)
可是,却有2各帅哥喜欢我。。。哇哈哈哈哈。。超级暗爽。。
其实蛮多人喜欢我。。不过那2个帅哥是主角而已。。哈哈^^(为什么??!!!为什么??!!!我在现实生活里。。没有人喜欢我。。。伤心中。。。)  
过后。。我招来 许多人(女生)的白眼。。因为那两位是大帅哥哦!!哈哈哈哈!!
超级开心中。。。。
然后。。我不小心pokai在路上(那两位帅哥在送我回家左边一个,右边一个。。爽!!)
然后他们两个。。。就停下来问东问西的。。
过后,有个管家来了。。原来他是 帅哥中的第2男主角我觉得他是第2男主角)。。你们懂他叫什么名吗????原来他叫。。。(淑贤,你千万不要被吓倒!!!)。。他叫。。SUN(有看郭妮写的书的人都懂SUN是谁吧。。)哈哈。。。(原来他真的是很像书里写得那么帅哦!!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在书里的角色,因为他杀掉了我最可爱,最帅,最喜欢的圣伊!!气人!!)
过后,那个管家问我旁边的少爷SUN。。我一望过去旁边。。天啊!!!好大间屋子哦!!!简直就是我每次看小说那时梦幻的屋子一样!!哈哈。。。过后。。就发生很多趣事了!!
啦啦。。。不要跟你们说那么多了。。我好懒惰打出来。。
这些东西我自己一个人享受就可以了!!哈哈。。
最后想告诉你们。。那个第一主角好帅哦!!还帅过SUN哦!!!啦啦~~!!
(开心中。。。)
(不过。。这个只是在梦里。。。算了吧!!!55555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