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星期日

星期日当天。。
是加影metro point 的嘉年华。。
我们学校的所有的制服团体都得去duty帮帮忙。。

当天好多人哦。。
我们一直搬东西。。。抬来抬去。。
重到要命!!!!!!!!!!!!
我的手。。。。呜呜呜呜。。。
从metro point 的第3楼抬到metro point 的外面。。
想杀人啊?!!!

抬了后,我去被派到去卖chocolate。。
抢劫咩??!!那个chocolate本来很吸引人的。。
可是他们听到需要30coupans的时候,全部走人。。。-.-
是我都不要买啦。。好贵!!
30coupans=RM30。。只有有钱人才会去买。。

duty。。。。
duty。。。。

好闷。。
是时候去偷懒了。。哈哈。。
我们就去一个档口玩游戏。。
哈哈。。我们跟bomba一起玩丢圈圈。。
臭bomba!!!
连续2次都是他们赢!!!太过分了。。!!!
我一定会杀了他们的bear bear(他们赢到的第1次是得到bear bear。。第2次是礼篮)。。
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我们 R & B还没有被毁掉!!!
我们 R&B是永永远远的在一起的!!!!
我们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挡!!!
GAMBATEH!!!!!^^ v

过后。。结束了。。
我们竟然要拾垃圾!!!
拾也拾不完的!!!讨厌!!!
真的讨厌那些乱丢垃圾的坏人!!!
麻烦我们。。
还有。。。。。(干吗他们一直叫我绑垃圾袋啊??)
难道我在这方面很pro吗???555555555。。。。

过后。。就把那些没有卖出去的货搬上去lorry那边啦。。
当然。。
他们也有免费东西给我们拿。。
当中我拿到最开心的是。。。
柯南的带!!!哈哈。。外面卖rm79.90。。我却拿到免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也拿到很多好料回家。。哈哈。。
最获益不浅的是krs 的 store 啦。。
拿到了满多珍贵的东西哦。。
XD

累倒。。。。
我的手真得不懂可以用了没有。。
我现在连刷牙都没有力了。。。。好累。。
当天我回到家。。吃完dinner后就躺在sofa。。
不到一下子。。就睡着了。。
我的哥哥叫我去刷牙。。
我走着走着。。向着厕所走着。。。我的坏2哥看到死气沉沉的我,就特地推我。。
我根本就没有力站着。。所以给他一推。。我就跌去地上去了。。
还不小心擦到旁边的椅子。。痛到!!
最不可思议的是。。。。。
我累到不想起来。。。。
结果,在地上睡着了。。。
“幸好”我2哥踢我。。
我才醒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