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倒霉的时间

唉。。。不懂最近做什么东东。。
天要这样来对我。。
为什么最近我那么倒霉啊??( T ^ T )

唉。。我又没有出去做坏事
只是在家里。。看看爱情小说。。梦幻自己是女主角。。
跟我家里的恶少打打杀杀。。 = =
虽然每次都输给他。。hng <( \ . / )>
吃很多东西。。拼命把食物往自己的口里塞。。毕竟,在考试时间,我有了厌食症,是时候来医治了嘛。。 有不对吗?
55555。。。看着自己越来越胖的样子。。真得有点担心了。。我的减肥计划还没有开始呢。。唉。。

 我。。。
最受不了得倒霉事情。。。就是我可爱的眉毛被剪掉了哦。。
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
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
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好丑!!!
 真的不想再面对镜子了啦!!
怎么可以那样的?
我还要出去叻。。
我的生日要到了叻。。
难道真的要我带着光秃秃的眉毛出街??
天啊!!!救救我!!
希望那些看到我的人不要被我吓倒!!!= =
再加上,豆豆先生小姐们,不懂是不是来祝贺我。。最近一直来看我呢。。。
唉。。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来呢?
有那么多时间给你们选。。好选不选。。选在这个时间。。
伤心ing。。。。( - . - )

唉。。。
终觉得。。
今年的生日好孤独哦。。
不懂原因在哪里。。
只觉得好孤独哦。。
虽然,我的朋友有陪我。。
可是。。。。
还是。。我的心里有一种感觉。。
一种我说不出的感觉。。。
我心里就好像有个盒子。。
这个盒子在等着一些东西来装满它。。
可是一定要找到适合的东西来装满。。
我却在茫茫中。。。找不到。。找不到什么东西。。。  来装满。。
(我觉得我形容到很烂= = 算了。。打了就打了,懒得改 : P)。。
我去看了。。我生日当天的日历。。
日历写。。当天是一个不好的日子。。
真的吗???
看了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有种不安的感觉。。。
希望当天没有坏事出现吧。。


明天我要出去见我的朋友了哦~~
小学的朋友
好想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可是,过去了就过去了。。。
算了吧。。
希望他们看到我的样子时,不会吓倒吧。。哈哈




今日愿望:
希望可以看到我的白马王子。。。
要帅帅的哦。。 爱我的~~。。。最好是有$$$的。。( # ^  v  ^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耶!!!
无聊ing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