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

到底谁能帮帮我啊??
我好想弄一个c box 哦。。不过我不会弄。。。T.T
救命啊!!!

最近我在看漫画哦!!!
漫画最棒!!!耶!!
感谢我2哥的朋友这一路来一直借我这些爱情小说和漫画哦!!!!
谢谢!!!
你真的是美丽可爱!!又动人!!!又好心!!!哈哈!!!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各位中5和中6的朋友!!!!
谢谢你们这一路来陪我过我生活的一部分。。
真得很谢谢你们!!!
很感谢你们让我做你们的朋友。。
我会把你们的一点一滴。。。
放进我的脑袋的纸箱里。。
放心!!!
我不会把这个“记忆纸箱”丢掉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舍不得你们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