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28/11 。。。。。。。。。伤心。。

今天是拜6。。所以有活动咯。。
可是,当天来的人真少叻!!!ajk没有到齐,ahli才有4个人。。。
KRS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啊????
天啊!!!

今天被来说好是masakan的。。无端端换去砍材。。
要去我们学校的后面那个小树林砍。。
我们要用跑过去的。。我跟cm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没有跑。。用来走。。
维权说如果我们不跑就要中罚。。算了啦。。罚不是罚拉!!!
当时我的心情很down。。。完全没有心了。。
要罚就罚。。随便~ ~

在小树林那边,一直给蚊子咬。。
害到我的手全部红红。。。haiz。。。




活动后。就mc donald 咯。。
好不开心哦!!!!非常没有mood。。。
连我的电话号码在我很emergency的时候,都进不到钱。。
只好跟我朋友借来打咯。。很不好意思。。
打了后,好久都还没有来接我。。。
那些男生因为有些住我在我的附近,就问我需要他们载我回吗??
我当然是说不要啦。。然后他们一直问我有没有问题的哦??
我一直摇头,一直讲没有咯。。
过后,他们全部都走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在mc donald。。其实我很有问题。。。
我等了好久,终于看到我的妈妈来了。。
虽然有放心不过还是show不到笑容出来。。我抱着我妈妈。。
我真得很怕。。。好怕。。。不懂在怕什么。。只是觉得好怕。。。
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像不要我。。。。

过后,要回家的时候,又给我下好大的雨。。
还要打好大的雷。。
我妈妈要冒雨去parking车哪个地方拿车。。就留我一个人在pakson外面。。
好可怕哦。。。
每当有人经过我的时候,他们都会望我这边来。。好可怕。。。
全部都不是华人来的。。
我还看到有两个叔叔(华人)坐着抽烟。。。看到有几个马来婆淋雨走过来pakson。。那两位一直看着那几个马来婆。。当那马来婆经过他们的时候,他们竟然去搭讪那几个马来婆。。
ham sap佬!!!!!!!!!!!!!!最重要是他们好没有眼光哦!!!

我终于成功到家了。。
不过我的脚脚手手的骨头又痛了。。。
天啊!!!!!!!!
 我真的开始怀疑我有风湿病了!!!
每次下雨都痛!!!

过后就 去教堂。。
牧师说中了我的心声 。。
感谢感谢。。
心情好了少少。。。

不过,教堂后,我朋友告诉了我一样东西。。。
我又开始伤心了。。
这个消息。。我想。。。。每位女生都会觉得不开心吧。。
算了。。
原来。。。。
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原来我真的有那么讨人厌。。。
连一个不是跟我很熟的人都会对我说出那种话。。。
我真的好没有用哦。。。。。废物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