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

现在才早上。。。
就发生了那么多麻烦的事情。。
那么请问我今天要怎么过啊?!!!
救命啊!!!!救命啊!!!T.T

 哇老。。我今天。。
睡到一半,就无端端醒来了。。
看看钟,吃大便!!!5 + + a . m . 。。。
靠!!!!
要不是“有些麻烦”。。我就不会醒来去处理。。
就是那个麻烦害到我一整天睡不好。。
又不能用我喜欢的pose来睡。。
生气!!!!做女生怎么那么麻烦啊??????????????
老天不公平啊!!!!
他娘的!!!!(真的忍不住骂了!!)
(各位。。那个“麻烦”是。。。。。。。。。。。你们应该懂吧?)

处理好了后,我用了一个小时来睡回我的觉。。
眼睛很像争得很像金鱼那么大。。
!@$@#$!。。

我就睡到11a.m.。。。(before醒来,我一直一直有醒来。。!@#$#$)
一醒来,我就看到我的婆婆在我的旁边。。。
哇。。心情已经超不好了。。
我的婆婆还一直讲隔壁的邻居拿到了奖学金。。一年RM800。。
一直问我做么没有拿。。。
我就说:“我都不懂怎样拿。。又不懂哪里有表格拿。。而且我觉得我们拿不到的咯。。”
哇!!
我婆婆竟然说:“说得也对!!你那么蠢!!!那么木!!!那么呆!!!那里可能拿到??”
?????????????????
??????????????????
????????????????????
关我X事啊?
我最讨厌早上讲话,而且是刚刚醒来。。什么都还没做。。。
我就说:“ 我那里懂哦?????我都没有添什么表格。。而且那个奖学金应该给家庭金济比较可怜的人。。。比可怜应该没有轮到我们吧??”。。(如果我说的有得罪的话,请多多包涵哦。。)
然后她就一直跟我讲。。为什么邻居拿到??为什么我们又拿不到??一定是你笨!!木!!!呆!!蠢!!!(不知重复了几百次!!!!)
连我在厕所刷牙。。吃早餐。。。都一直在那边讲来讲去。。
天啊~ ~ ~
你杀了我吧!!!!!!!!!!!!!!!!!!!!!!!!!!!
然后我婆婆又说:“为什么你不要在薪水写少一点。。这样子就拿到了咯。。!唉。。。不是啊。。。拿不到是因为你笨,蠢。。。。。。。。。。。。。。。。。。”
天啊???!!!
如果每个人像我婆婆那么讲。。。
不是全校的人都可以拿到奖学金????
如果这样可以的话。。。那个政府就是笨!!蠢!!呆!!!木咯!!!
唉。。。
我好不容易才逃避我婆婆的金口。。。
唉。。。。。。。。。。。。。。。。。。。。。。。
我的肚子已经很痛了。。。。还要这样来折磨我!!!
淑贤!!!!
你带我走!!!!!!!!!!!!!!!!!
我们一起去金马伦!!!!!
我们偷偷走!!!!!!!!!!!!!!!!!!!!!!!!
救我!!!!!!!!!!!!!!!!!!!!!!!!!!!!!!!!!!
我快受不了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