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

真得很想死。。。因为一通电话。。。因为今天早上我的大姑打电话过来。。。我婆婆出去了。。。
然后,晚上我大姑又打过来然后问我婆婆为什么不知道她今天早上有打过来。。。
我婆婆就骂我没有用。。。。我说:“我忘记了。。。”。。因为我今天赶着要出去。。所以忘记了。。。。。
解释有何用??也不是被骂。。。。
我婆婆就骂到我很像废物一样。。。一直说我没有用。。。。
有必要这样吗???因为一通电话??? 
我的家人。。。没有一个来安慰我。。。。。就算我哭到很严重。。。哭到眼睛很肿。。
都没有人安慰我。。。。
我哥哥还说:“这么小时就要哭啊????那么将来你长大了出去做工。。。老板骂你,你不是很惨??????”

也许各位觉得我在学校的样子很开朗吧。。。有谁知道我也是会多在厕所里哭呢????

请问。。。如果你放盐在皮肤上,会痛吗??当然不会啦。。。。
不过,如果你放在有上口的地方呢????很痛吧。。。。
我就是这样啊。。。我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都会被骂!!!!!!我的心已经很伤了。。。还需要这样来对我吗??????
就算我生日当天。。。 你们都在骂我!!!!
我相信我死的那一天,你们还是会骂我吧。。。哈哈哈哈。。。可笑。。可笑。。。随便啦。。。我都习惯了的拉。。。

我最不顺眼的事。。。我哥哥竟然骂我爸爸。。因为我爸爸帮我解释。。。
我哥哥骂我爸爸太过保护我!!!!!!!!妈的!!!!讨厌!!!!!!我爸爸很疼我的!!!!!求求你们。。。。。不要因为我的关系骂我爸爸啦。。。
我大哥还说:“每次家人吵架都是因为我的关系。。。”。。。无可否认,这个是事实。。。。

我记得以前他们骂我,我一时冲动的跪在地上求他们不要再骂我了。。。求他们放过我 !!!哈哈。。可笑。。。他们骂得我更凶!!!!!


连我现在在写blog,都被骂!!!我哥哥说我没有用。。。没有用???????也许是吧。。。反正我也这么认为的。。。我什么都不会啊。。。。考试???拿得好有什么用????也不是被骂??????也不是没有用???????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就这样bye bye。。。。真的好想!!!!!!
如果。。。。
如果。。。
我有一天忍无可忍了。。。。自杀去。。。请你们跟我家人说。。我不会怪他们。。。。不会。。。我不敢。。。。没有资格。。。。不想。。。去怪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