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 (我豁出去了!)

今天。。。
是我们KRS在学校介绍我们的制服团体的一天。。
我很“幸运”被选为做司仪。。上台讲话。。。

在我们去小学之前。。
当我们在testing我们的slide show 的时候。。我们的slide show 竟然出现了问题!!
好出不出。。在我们要用的时候出!!真是的!!玩也啊?!
在被逼之下,我们只好delete掉我们slide show 里的其中一张照片。。
T.T。。那张很漂亮的叻~!

过后。。我们就去小学的礼堂了。。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我们又再testing 那个slide show。。。
哇佬!!更多问题出现。。
不见了更多照片。。我们紧张的要命。。因为还有大约10分钟就要开始了。。
我们只好又开有关那个slide show。。直到好为止。。
谢天谢地!!!那个slide show没有事情了。。

过后就开始了。。
在开始之前,我有点怕!!毕竟是我第一次做司仪叻!!=.=
过后,一开始讲的时候,我有点结巴。。。paiseh。。。- 。-
过后,我们就自我介绍咯。。
那个豪杰(另外个男生司仪。。因为我们是一男一女做司仪)。。竟然说他自己是帅哥然)=.=。。
我不懂拿来的勇气问观众(6年级的学生)。。:“他帅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观众都说:“不会!!!!!!”。。我还看到前面几个女生拼了命摇头。。。哈哈XD
然后。。他竟然说我是男人!!!!!
台下都在笑。。。paiseh得要命!!!!
然后,我就说:“你是猪!!!!!”。。。台下笑得更大声了!!!
我们就这样顶来顶去。。差一点忘记我们在台上的事情。。=.= 好险。。
然后,幸好他说STOP。!我才记得我们在台上。。(我竟然还像平时这样来扎他,而且还是在台上!!PAISEH的要命!!)
过后。。在台上。。
我叫嘉威帅哥!!!嘉威叫我靓女~~~~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介绍咯。。
一直笑场。。然后豪杰跳舞。。。本来是由播MJ 的 beat it 的。。不过,不懂为什么播布道。。豪杰竟然在没有音乐下跳舞。。我觉得有点怪。。算了-.-。。
我也看到了我跟cm做的辛辛苦苦的slide show播在台上给大家欣赏。。突然有点成就感!!!
这是我跟cm第一次作slide show 叻!!我觉得很不错咯!!哈哈。。
CM..我们改天gambateh!!!做更多给大家欣赏!!哈哈

过后。。终于表演完了。。
到bomba上台。。我们krs 就坐在后面礼堂看他们咯~ ~
我听到很多同学叫豪杰帅哥-.-。。。呕呕呕。。。
然后。。很多人叫我男人!!!!
我临走前。。都还是有人叫我男人!!!而且是6年级的学生。。。555555555555。。。。。
为什么不是靓女??!!

过后。。那些衰男生就去cc了!!不。。。。。他们一定不是男生来的!!!
过后。。我跟cm就跟妈咪威权出去pizza hut吃东西了。。
心痛。。。很贵。。
算了。。难的一次。。
开心的一天~~
吸取了满多的经验~~^^


+++    SPM   and STPM 的考生 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