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最近都在忙。。

首先,我要感谢一个人。。。
就是我的darling——笨蛋淑贤。。。
因为她教会我用c box。。
虽然。。后面是我乱乱按。。按出来的。。
不过。。他也算是最大功劳的人。。(我竟然说了天下第一的谎话!!)
谢谢你哦!!!感谢有你在我身边。。。(呕!!!呕!!!)
**** TO : 淑贤 ****
   -  千万不要暗爽!!!

毕业典礼。。前几天的事情。。。
不懂怎样说。。。
我的心情是写不出来的。。。
我明明就叫我自己不要哭。。。
因为。。他们毕业了。。
应该替他们觉得高兴才对。。
我很厉害。。因为我在学校没有哭出来。。
结果。。回到家。。。
冲凉的时候,突然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原来我与中5的朋友。。不知不觉中。。已经产生了那么多的回忆。。。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竟然。。。抱着自己的脚。。。。
哭了。。。
虽然觉得当时。。被水射很爽(XD)。。
不过。。心情却是麻麻的。。。
算了吧。。。
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相信我们还会见面的^^
朋友!!!!!!!!!!!!!!!!!!!!!!!!!

最近在做slide show 给krs。。
有点忙。。
不能时常开电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