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

我的标题够yeng吧?
因为我已经没有话要说了。。。。。。。。。。。。。。。。。。。。。。。。。。。。。。。。。。。。。。。。。。。。。。。。。。。。。。。。。。终于。。。。。。。。。。。。。。。。。。。。。。终于。。。。。。。。。。。。。。。。。。。。。。。。终于。。。。。。。。。。。。。。。。。。。。。。。。。。。。。。。。。。。。。。。PMR过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来变ke siao去了啦!!还喊了几次MERDEKA。。。真的很38。。很像傻婆酱。。。
不过。。。本来今天心情应该很好的吧。。。不过不懂怎么了我觉得不是非常非常的开心。。。。可能又是因为我的脸的关系吧。。。每次都是酱子的。。。。每一天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还到我那么凄凉。。。TT。。。神啊!!WHY ????WHY????TELL ME WHY??? (你应该听过这首歌吧?)
我的脸啊~~好想种豆场酱。。。一天生产几十多粒。。真的是弄到我没有脸去见人了拉!!!我爸爸妈妈现在看到我就会摇头。。。连我朋友跟我讲话的时候都只会看我的豆豆TT。。。由酱好看咩??现在我都不懂明年新年时会不会吓跑我的亲戚叻!!TT。。。
唉。。。。。考完试了。。。都不懂要做什么东西好。。。看书???看戏???问题是我还没有拿到那些书!!!我哥哥又说要帮我借。。。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到手啊??=="
难道传说中的——“男人的话是不能相信的”。。是真的??
说真的。。。这次我没有信心可以拿到8A咯。。。我的梦想阿~~~达不到了。。。吹吹吹!!!!大吉历时!!!我一定要对我自己有信心!!!嗯!!我一定能拿到8A的!!!
其实有时我写blog的时候。。。有点觉得我自己很像在自己在跟我自己讲话酱。。。很奇怪叻!!很像刚刚从青上院出来酱=="
唉。。。我好想做工哦。。。有什么好介绍吗??
我好需要$$$$哦!!!
(。就在这时候。。。)
我听到我们外有声音。。。很像是有人在喊着我可爱的名字。。。
我还没有出去看。。我大哥哥就出去看了。。。
其实我已经懂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哇哈哈。。。哇哈哈。。。。我的二哥已经帮我带了一叠书了!!!!哇咔咔!!!不需要羡慕我有酱好的二哥。。。因为他会用这些书来威胁我做东西。。TT
(晚上)
看。。。看。。。。。看。。。
出来吃饭!!!
看。。。看。。。看。。。。
快点出来吃饭!!!
看。。。看。。。看。。。。


就是酱。。。。。。结果就是:kena marah。。。。==
我妈妈说如果我平时看书可以像我看爱情小说那样。。。我就不用担心我的考试了。。。
看到好夜哦。。。本以为可以早睡来保养我的皮肤的。。。破灭了~~~~~~~
哈哈。。。。已经看完。。。1 和2 了。。。我都觉得我自己很神!!哈哈
明天看3咯~~~
bye bye~~大家记得帮我祈祷我的脸哦~~~~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