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有点无聊的一天



今天。。又去duty了。。
其实,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有经验duty。。所以我的背后和脚没有什么那么痛了。。
不过,就在我们hormat的时候,我的左手抽经。。
本来想松掉那只手。。不过,心想:还有一下子,忍!!忍!!
不过真的很痛。。TT。。
最后,还是松了一点。。
不过,当那个退休的老师出来时。。我看到她。。她。。她。。。长得好矮哦。。
不是取笑哦。。而是觉得她很可爱。。。
然后她向我的方向说:“terima kasih ya...”。。
虽然不懂是不是对我说,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吧。。。。。。
所以,我还是忍下去了。。(给面她那么可爱和有礼貌^^)。。
过后,终于好了咯~~开心︿︿

然后。。我回去tapak准备要还回手套,才发现不见了!!!
然后在包包(cm)的陪同下,我就回去找。。
突然,就看到它(我亲爱的手套)“死”在路上。。
正好有个老师问她旁边的老师那个在地上的手套是谁的。。
就在这时候,我当然去“救”我手套一命啦。。
然后那个老师看到我拿回,就笑。。笑到很大声那种tian。。=.="
paiseh得要命。。==

回到家。。。
看综艺大乃霸。。
哇!!看到一位女生。。的英文。。。真的是。。。没话说她。。
我看到都要吐血了。。
不是我看小她哦。。
而是,真的。。。。。。
唉。。。。多多加油吧。。^^

然后当然是继续看我可爱,美丽,有魅力,超级无敌好看的《恶魔的法则》拉~~~
哇咔咔咔咔咔v(= ^ o ^ = )v
结局。。有点感动。。
不过!!!真的是气人!!我最可爱,超级帅的圣伊。。竟然被火烧死了。。。
@#!$@#%#$^$%&%^*^&$%^!#$!%$#%!#!#@%#$%@#$%^#$@$%。。。他x的!! @#!@#$@#$%!#$%%^$%&%^*$&(*(&#$^$#%!!!
(不爽-ing)
咒那个放火的人!!!!
虽然他最后变好了..可是还是很讨厌他!!hng!!

《恶魔的法则》的照片哦。。。^^v。。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哦。。双胞胎帅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