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Sushiiiii Sushiiiiii

哇!!!对不起哦~~
sushi king这件事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因为最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没有出来写写了
><"
想当天。。。。 拜四。。。
有个老师退休。。。要每个团队的人去duty。。结果我很“幸运”的被抽中了。。
当天我迟到了。。结果弄到负责人七手八脚。。。抱歉哦~~
结果我们就在礼堂外面站咯。。。站。。。站。。。站。。天啊!!他以为我们是tiang啊?站了2个小时。。。在外面摆美酱。。腰都要断掉了。。
心想:回到家一定要逼我的哥哥帮我捶背。。不然我就站不到直了咯!!。。。。
最丑的是。。每个人都要戴帽子嘛。。不懂哪一个笨蛋叫我不用戴。。还好无端端有个kadet perempuan叫我戴。。。不然肯定被骂死!!然后她还帮我戴。。真得很谢谢她哦~~不过我没有机会跟他说谢谢叻,因为我们再sedia是不能说话的哦。。
不过,我在这里跟他说谢谢咯^^。。
可是。。不懂是不是我戴到很丑。。身边的人都过来帮我弄好。。搞到我很像很大牌酱==
然后那个wei herng 手中拿着礼物就来我的面前。。天啊~~大家都在sedia。。(你来这里做什么啊?)
他还带着礼物来。。
我就对他说:“喂!!走开一点!!你自己送礼物给老师!!不要叫我送!!!!!不要推给我!!
没想到。。他说了一个:“har???’。。
然后把他手中的礼物给了我旁边的静茵。。就帮我弄我的帽子。。。(好亲密的动作+突然。。)。。。吓倒我要命。。。然后他就拿掉礼物走掉了。。
(我好像冤枉他了。。不好意思哦。。。><)。。
过后那个退休的老师就走出来了咯。。。我们就hormat他。。。外表我在hormat他。。
我的心里却在想:“吃大便!!现在才出来!!要命啊?!!你什么东东哦?!要本小姐等你!!算了。。。人家为我们学校贡献。。尊敬他一下咯。。。。”
。。。终于。。。
看到那个老师。。。走掉了。。我们也说拜拜咯。。。
然后我就去换衣服咯。。。回到班上。。好多人都不见了咯。。算了。。我去beeeee的班上玩。。叽叽喳喳。。。讲话~~
过后还发现我sejarah对完哦。。。谢天谢地。。。不过能拿到A。。我就很开心了拉~~
。。过后。。我和几个朋友就背着书包出去sushiii咯。。
哈哈。。爽到。。看到那些人看着我们酱。。我觉得有点yeng。。。哇咔咔咔咔。。。(自恋ing)
当我们到sushi king。。哇老!好彩。。我们有早去。。不然要排到明年咯。。
然后我就看到我大哥刚刚从sushi king出来了。。==。。好尴尬。。。
然后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坐第一个位哦!!真幸运^^
吃啊。。笑啊。。讲啊。。有点38。。。因为我笑到很像神经病的。。
旁边桌子的人都讲我们是傻 的。。==。。。不懂要跟他们说谢谢没有==
过后。。吃饱了。。就发生了一个很paiseh的事情。。为了面子。。我打算。。不说了。。
哈哈。。。。
不写了。。手要断了。。。
今天我要写4天的东西。。。有点后悔我为什么不会每天都来写呢。。。
拜~等下见~~**(刚才差一点点打到:等下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