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无奈-ing

今天好可怜哦。。本来睡到很像猪一样。。
突然,有人一直撩我的头发。。。!@#$#%#$^%^$@#!$@$!@。。。
弄到本小姐醒来。。
不要睬那个撩我头发的手。。
不过,那个臭手撩了大约20分钟。。害到我一直躲来躲去。。
算了,倒转睡。。。
没想到。。没有用。。。因为他也过来我的旁边弄我可爱的头发。。。
55555555555555555。。。。。。怎么那么倒霉?想睡觉也不可以吗?
用脚踢他!!
井然。。还手?!gu ji 我??我天不怕地不怕。。谁的guji都不怕
最怕就是我哥哥德gu ji。。。
很奇怪。。我只怕我两个坏哥哥的无顶厉害手!!
算!!
弄了我酱久的臭二哥!!就是要我醒来而已嘛。。
麻烦。。
醒来就醒来咯。。。

过后。。就吃我帅帅又亲爱的爸爸买回来的curry面咯。。。
yummyyy     v(^p^)v
不需要羡慕我哦~~
哇咔咔咔咔

过后午餐吃鸡饭咯~~
好好吃哦~~


可是。。最近我肥了很多。。已经N年没有做过运动了。。
不知我的哥哥说。。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不行!!我不能让我自己肥的!!
嗯!!黄竖丽加油!!!
减肥计划~~~~
即将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