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可怜的一天~~~

呼。。。。。呼。。。。。呼。。。。。。
看钟。。。。
哇!!迟到了拉!!!
不用怕。。。哈哈。。。我今天没有去读书哦!!
睡到11点。。。不怪的我哥哥说我=猪。。。算了!!我认就是了!!TT
醒来。。本来可以看爱情小说的。。。当我走进书房时。。。。OMG!!I FORGOT TODAY I HAVE TO CLEAN UP MY STUDY ROOM!!!!(用英语来展现我的利害..哈哈。。没有啦。。)
全世界的人都说我弄到很乱。。。有乱咩???只是。。。你走进去就一定会跌到和伤风而已吗!!==
就酱。。。。我整理了1小时多。。。天啊!!!怎么会有那么多书啊?!!!
我帮我以前抄的东西都丢掉了!!有点心痛。。。毕竟是我自己辛辛苦苦超导的东西吗。。。TT
不过算了。。。方正我都不会再去看他们了!!XD
哈哈。。。我也不多说。。。拜拜!~~~我去看我的爱情小说了。。
只是要给你们一个报到!!我今天只是随便乱乱写。。。因为我的心已经给了我亲爱的爱情小说~~娃哈哈
对不起咯~~拜~
还有明天又要duty,。。本来哦以为可以再班上看爱情小说的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