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拜五和拜六

唉。。。躲在家里看小说。。。
叫我哥哥借好结局的给我。。。借到回来的都是男朋友最后去天国了。。。。
害到我一直哭哭哭。。。。
!@#$@#$@#%#$。。。。害到我整天的心情都很低。。
因为我是很容易受到爱情小说的影响的人。。。
我希望我未来的男朋友会永远跟我在一起哦^^
。。。
拜6。。
我毫不情愿的去冲凉。。要不是我的大哥。。又拖又拉我去。。。我是不会去的。。
他拖我的脚。。。55555555555555555。。。。。我的头差一点撞到桌子。。我就差一点看星星了。。。
好彩。。。他还有一点点良心TT
会放我下来。。TT
晚上。。在教堂。。
我的朋友。。valerie~。。
有新电话了。。。好美哦。。有眼光!!不愧是学到我!!哇哈哈(又自恋了==)
然后又买新家!!!!天啊!当我看她的新家(她有拍照在她的电话)。。。美!!!!很美!!!!!!没有骗你们!!!!!!真得很梦幻!!!!!真得很美!!!!!不过他买来租给别人的。。。好会赚钱哦。。。
不过那个房子。。还是他们家的。。所以。。他说如果没有人租的话。。就可以带朋友去玩!!
当然。。我会逼她带我去的^^
过后。。晚上去吃宵夜咯~~~变肥了TT
好了。。就这样~~~~
最后。。。。
要拜之前。。。
希望大家。。。。。。。帮忙。。。。。。拜神。。。
拜我的脸会好转~~~
谢谢(-^o^-)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