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恐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偷懒没有去学校。。
呼。。。。呼。。。。呼。。。。
睡觉-ing。。
突然,被我可怕的梦吓醒了!!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发这种梦。。
从pmr考完后,就发到现在。。(虽然有点夸张,不过是事实。。)
只要我没有去学校就会发到。。好可怕。。
每天。。就酱一直被这种梦吓醒。。害到我想睡久一点都不可以。。可怜TT


今天又来了。。
我发到。。

我的梦:
我的朋友说过两天后,就考pmr的bahasa malaysia 和science。。
吓。。!!我们不是早就考完了咩??为什么还要考哦?!
惨咯。。还有两天。。哪里读得完?
于是,就带着空空的头脑进考场了。。

啊!!!!我不要!!!!
就酱。。我又被吓醒了!!
唉。。。谁来救救我?!!
我不要每一天都酱被吓醒叻!!
真得很可怕!!
虽然每一天发的梦都不一样。。。不过它们的意思都一样的——还没有考完pmr。。
我们明明就考完了啊!!不是吗??????@@"
我在学校一直问我朋友。。。
一直要确定一下我们到底是不是真的考完了。。
我的朋友都说是!!
可是。。我还是发到这种梦。。
每一天。。
可怕。。恐怖。。。

是我考试的时候,压力太大了吗??才有后遗症?不懂。。不懂。。。无奈-ing。。。

醒来后。。就开电脑了。。

PPS不懂为什么烂掉了。。害到我不能看戏。。
惨= ="。。
过后。。。就很闲很闲。。得过日子了。。。



希望我不要再发这种可怕的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