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嗨~~

嗨~~好久不见了哦大家~~
因为是读书天嘛。。。所以就不能上来写了。。
再+上我要读书~~~我一定要拿到8A,我要成为我家人的第一个拿到8个A的人!!!!
唉。。最近来那个什么H1N1。。真的是气人又令人担心。。。害到我要带口罩,搞到我很像ninja turtle 那样。。。好好笑哦!!在学校都没有人有带,有都是很少啦。。所以我都不懂要带还是不要带好。。。可是又不想酱快bye哦。。。可是我在学校一直很多人来讲我:你真得那么怕死咩?。。其实我不是怕死啊~~。。。市还有很多的东西还没做。。。。。你看啊。。。
我又还没要看到我认同的靓仔,又还没有开开心心的用掉我所有的钱来shopping,又还没有打赢我班上的男同学。。又还没有打工赚$$$ ,又还没有自己做蛋糕和+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在蛋糕上面,又还没有跟我家人去旅行,又还没有看完我想要看的戏和书(再加上,我可不想那么快就跟我的doremon,柯南,onepiece,蜡笔小新,还有我最可爱和美丽的爱情小说说再见),又还没有看到我脸上没有青春痘的样子(虽然懂是不可能的东西TT)。。。。还有很多还没有。。。所以我希望不要酱快就跟这个世界说声bye bye叻~~~
不过戴口罩也好啦,可以遮我的豆豆。。那个臭人竟然说我带口罩比较美。。很明显在暗示着口罩可以遮完我的脸所以比较美拉。。。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
不过还是。。樱旗最好人~~~(他的名字怎样写啊?。。唉,随便拉~~)
他跟我讲自然就是美叻~~。。。hng,还是他识货。。hng!!。。。樱旗你最棒!!
昨天我受到一封说Ting Ting Zai中了H1N1。。。第二天却看到他在台上讲话,哇!!吓倒我啊。。。想要我们全部学生陪他一起xxx咩?我还那么年轻(自恋下无妨)。。。原来,使那些人在搞恶作剧。。。现在很好玩咩?咒人家很好玩咩?神经病~~!!
哇。。。今天在班上真的是啊。。本来想要好好的读书的。。那想到一直讲话一直讲话又玩电话。。。弄到我当天酱久之时看到6面。。。zzzz。。。。
哇!!我们今天的science变成讲座会。。。有点恐怖。。。讲关于堕胎的。。。我现在才知道他们怎样堕胎的。。堕胎是怎样的。。。他们是怎样毁掉一个小小的生命的。。太过分了!!你懂吗?他们堕胎是要弄烂那个小baby先再把他挖掉!!!!!!!!!讨厌!!我看到的时候,既想把我的鞋子丢去那边哦!!!可是我看到很多血就手软了。。。真得很惨忍啊!!!世界上的人怎么会酱子的阿?!!!
请你们堕胎前,想想看你们在做什么先!!!又不是大便来的!!说要不要就不要啊?!!!生气!!我一定不会酱子做的咯!!除非有生命危险,逼不得已就可以拉。。。
还有我们讲座会的老师一直在叫我们女生不要相信男生哦。。!对对对!!!100000%赞同!!坏男人!!男人都没有好东西~!!不过。。我还是喜欢男的啦=="。。
唉。。。打到都手酸了。。。
再见咯大家~~耶!!!明天我要变(—@—)zzz...
没有去学校~~
考试的朋友要加油哦~~希望你们可以考到好成绩拉~^^
放假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