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小雨天~

今天下雨哦~~心情也跟着很好了咯~~
不过。。今天派science考试叻。。唉。。。老师说如果我们班没有拿到90分以上就很对不起自己了。。。唉。。我真得很对不起自己咯。。因为我才拿到89分。。==。。就差那么一点点。。真是的。。
最可恶的是。。。听说还有第2次的预考哦!!!不要叻!!!我不要我可爱的时间飞掉它叻!!!T.T。。。
唉。。明天就要派英文了!!!我好怕哦!!因为我的英文每一次都是那么的。。。。吹吹吹!!!不要乱乱讲话。。。我一定可以拿到很好很好的成绩的!!!^^
好多人都开始读书了哦。。我觉得他们是神经病的咯!!刚刚考完试又要读书?!!不过。。看到他们那么拼命。。我又有点怕了哦!!所以我也跟着读。。不过我读到一点点罢了。。就去睡觉。。看戏。。因为我真的真的觉得好闲哦!!为什么他们不觉得闷的???神经病啊?!!
唉。。明天凯欣没有来学校叻。。他说他要去钢琴考试。。。我会很闲叻!!!为什么要丢下我不管?T.T。。。我会很想念你的!!祝你好运。。不过。。最可怜的还是他的监考老师。。竟然要听他“动听”的琴声。。真的是好可怜好可怜哦~~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完PMR后,我要开始写我自己的小说了哦。。。希望你们会支持我拉~~我希望我可以写到很好很好^^。。。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