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啦拉~

天啊~~!!!!我没有拿到8个A叻。。。伤心。。。
都是我的英文害的啦!!!才拿到那个区区68分!!!真的是!@#$%^&%$#@!@!@#%#$%!!!
拜六咯~~!!有开会。。都不懂是不是开会来的!全部人自己讲自己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他们竟然讲我理解能力差!!!太过分了!!!!
正好开完后。。我可爱的爸爸就来了拉~当然是干爸啦!!
哇哈哈哈哈。。。果然跟以前没有什么两样。。。还是那么的babi和可爱。。哈哈
过后。。。我就跟他们出去了。。
真是的。。。那班男生。。哦。。对不起。。。他们不是男生来的!!!因为一点也不gentleman。。竟然不让我们坐车。。给我们走路?!!!自己坐车!!!@#$@#%@#$!!
爸爸也是的!!竟然不叫他们下车然后给两位女王坐(我跟cm)。。真的是猪头!!
还好有伟彬和ang chung gwan陪我们。。不然给人家抓了。。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真是的!!!
哈哈。。在餐厅的时候。。我不小心把mashimaro的衣服给脱下来了。。好好笑哦!!爸爸还弄出那么好笑的声音!!真的是啊。。。不过。。脱了衣服还要可爱!!可以展现出来它圆圆又可爱的肚子。。好可爱哦~~~~~~~~~~~~~~~~~~~~~~~~~~~~~~~~~~~~~
回到家。。。。本来看着我哥哥玩电脑的。。过后。。就不懂做什么。。睡觉了。。睡在keyboard的旁边。。。唯一的奇迹是。。我哥哥竟然没有把我的头shao去旁边。。。感动。。。
然后晚上,吃螃蟹咯~~我都不会吃的。。哪像我的二哥那么专家。。所以我会吃到一半就问他这个有没有肉的哦?这个要怎样吃?。。。真的是好白痴哦~~
过后就去教堂了~~
唉。。。。当天整天都没有读到书。。开始有点怕了。。因为预考又要来了咯~~唉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