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皮肤问题。。T.T

唉。。。今天真的是啊。。非常的不好运咯。。internet很像有点问题。。害到我开到好辛苦哦。。。不懂发什么神经。。气到我啊!!一直讲page error 。。page error。。。!!生气!!
唉。。今天好痛苦哦。。都是因为我的皮肤害到的咯。。一直给人家讲很多豆。。我很伤心叻。。虽然我也是一直讲我自己超多豆的拉。。不过。。我也不想要的嘛。。伤心。。今天在班上,一直给凯欣扎。。我今天的心情本来就不是有多好因为睡不够。。再给她乍。。我本来有点生气的。。不过有不可以生气因为她讲的话是事实来的嘛。。多豆。。。再加上我很累不想打架。。
唉。。她哦。。。有时就说我有“那边”,有时就说我的很小。。真的是啊。。本来有点想哭的。。不过又有点习惯给人家讲了。。反正,我就是那么的丑跟“没有”的啦。。算了吧。。够倒霉了。。还要更倒霉。。我的英文!!!!!竟然才拿到28分。。。吃大便!!好差哦!!真的很想从六楼跳下去算了啦!!!
真的很可怜咯。。。每天看到我这个脸。。冲凉的时候。。我都不想照到那个镜子,不过还是照得了。。真的很想往那个镜子打下去咯!!T.T。。。
后面的yong kang讲我的豆再不医,就会发炎,然后有瑕疵了。。我好怕阿~~谁来救救我啊!!!
然后。。他还介绍我去看哪个医生。。。突然觉得他好好人哦~~然后他还帮我讲凯欣。。因为凯欣又在讲我的脸。。。可能它也是有这种经验才来帮我吧。。不过还是很感谢他咯~~
凯欣阿。。你就不要再把你的刀插去我的心去了吧。。T.T 你醒醒吧~~
今天又那个yong jian吵架。。每天都是那样的!!!每天骂我。。虽然懂我全班的男生都没有把我当成过是女生。。不过你也不要那样骂我嘛。。hng。。。再也不要理你了!!改天不要帮你了,只帮你的弟弟。。你的弟弟比较好人!!
今天好想看小叮当哦。。不过我哥哥不给T.T。。。伤心。。真的是闷到没有话讲了咯。。==

请注意:大家。。特别是女生。。如果要当一个非常好的妈妈的话,就要现在学起。。因为我昨天帮我家人做fruit salad。。真的是啊。。切水果都要切惨我。。要不是我大哥在旁边教我怎样切。。我看我要切到天亮咯。。没想到男生竟然比我厉害T.T 真的是没有面子了。。我果然不是女的!!

伤心。。。好自卑哦!!!豆豆们请走开!!!!谢谢!!!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