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未来世界

哈哈。。。昨天没有时间上来写。。所以现在才来写~~
昨天一口气看了好多部小叮当哦~~
一直在那边哭。。。。好感动。。。
我觉得大雄好幸福哦。。。可以拥有小叮当。。如果我也是有的话该有多好噢。。可以去探险。。还可以看我的未来老公的样子XD。。。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去未来世界哦~~(最主要是喜欢探险拉)
我从小就看小叮当。。越来越觉得它很可爱。。
我比较喜欢看他们将日本话。。我觉得日本话好听很多倍咯~
就是因为昨天听太多他们讲的日本话。。搞到我昨天去教堂的时候,教堂的人明明就是在讲english,我却听到他们在讲日本话。。真得很好笑很好玩。。很像到日本去了酱。。哈哈。。连上个厕所都一直在那边听他们讲“日本话”。。==
昨天去吃宵夜。。看到教堂的华人朋友。。他们要marry了哦~好幸福哦~不过他们的样子一点也不像30岁咯。。。像20++而已。。那像我明明就15岁,却给朋友讲像60岁。。
真的yang gong。。唉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