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是体育节哦。。。我本来最喜欢体育节的。。不过。。因为某些原因弄到我不喜欢上体育界和穿体育衣!!!都是身材的问题啦。。我的班啊!!全班都很好的身材的喔!!!很欠打!!看到都不爽!!!
哈哈。。今天遇见包包。。觉得她好可爱哦~~好想捏她的肉~~!!哈哈^^v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啦。。所以都不懂要写什么东西好。。唉。。
今天陪凯欣去+kh的分。。。为了拿区区一分。。就跑来跑去。。好好笑哦。。还不懂那个老师在哪里。。结果被逼要问别的老师。。==。。结果。。看到那个老师,他就帮凯欣改分咯,然后讲了一句话。。。。。就是:“来找我就是因为这个区区一分?”。。哇!我订到的时候,我有被扎到咯。。(虽然他讲到有点道理)
不过。。。他却不懂那个一分对我们这些吃书吃到很辛苦的同学来讲是多么的多啊!!老师就是那么爽的啦。。。只会讲:“sangat mudah sahaja...very easy 1..很容易而已嘛。。。”
却不懂我们的痛苦T.T
今天。。一直下雨然后又停。。停了后又下雨。。真的是玩也啊?!不懂我们这些收衣的人的辛苦。。。跑进来又跑回出去。。。以为我们很的空咩??

哈哈。。去看看doremon咯~~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