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好热的拜日TT

耶!!换个颜色给你们看。。不然每天同样的颜色会很闲的啊!!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拉~~
今天我跟我二哥看带就是怪谈啦。。
每一次看到很刺激的时候。。就烂了。。
害到我跟我哥哥几乎杀人!!过后。。我跟我哥哥一直推来推去。。到底谁去check那个带。。。结果我们就老规矩。。剪刀石头布咯~~三次都是我输!!$!@#$%!!不过我哥哥很好人。。他去换。。。好大胆哦!!我都不敢去啦~~
过后换了第二个带。。。又是遇到刺激使就不能看了。。。第三个带也是那样!!!!好恐怖哦~~不懂是不是在警告我们不要看了。。。TT

唉。。。今天看戏~~~~伤心。。。。为什么男主角会那么帅阿~~
我的白马王子几时出现呢???????TT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yor~没什么啦~gambateh to ur exam....
    waiting to ur prince?haha~
    am i the one?haha!!
    what novel u gonna write?rmb let me read it~hope that im the 1st one~~ho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