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没有考试的第一天

唉。。。今天在礼堂。。一直扎我的老婆。。乍到她没有话讲。。哈哈。。歹他。。谁叫他每次都讲我这个讲我那个。。真的是生气。。
不过今天讲她,他就一直打我。。。可怜我的皮肤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不过。。。最惨的还是我的support system就来烂了咯~~!!!
今天放学后。。要等我的哥哥放学。。walaowei,真的是要杀掉我那样!!!闲到要命!!!没有一个认识的人陪我咯。。真的是啊!!害到我几生气哦!!不过,无端段有人来拍戏。。不过我觉得是广告来的。。他们找我们学校的同学然后说什么:“banteras jenayah”。。然后我又听到他们讲:“什么什么。。life style”。。。walao。。。烂到。。尤其是他们走去找那个朱嘉仪。。真的是不会找人的咯。。有没有眼睛的?!!想到那时候,我看到那个朱出现在广告上面。。我就直接转台。。真的是看多她几眼就会吐血然后再呕!!哈哈。。不要跟她讲哦~!
回到家。。真的是好无聊哦。。都不懂要做什么东西好。。又没有戏看。。想到那时候考试的时候还很忙在读书。。现在就埋怨很闲没有东西做。。真是的。。。
我的豆啊!!!今天yaoyao问我:“你什么豆不可以吃。。”。。我当然是讲最好不要青春痘啦!!我的豆豆真的是越来越喜欢我了。。一直来探望我。。不要叻!!你们可以去找别人的pls~!!!真的是觉得自己越来越丑了叻。。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叻。。T.T。。。又没有什么身材。。每天给人家问:“你到底是不是女生来的。。。?” T.T
今天在class里面真的是要给那个凯欣气死!!!死命讲我跟那个yong jian有“东西”。。气死我!!(不过。。。她是不是在妒嫉啊?如果是的话。。就是说。。她对yong jian有什么什么了咯~!!哈哈。。。被我发现了吧~ ~ ^o^v)

****(我读书天的时候。。很少有机会上来写哦。。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