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st.john camp~ ~

今天我们去st.john 的camp。。
我跟cm 姐姐2点就到学校,一起出去吃午餐。。
我们去old town吃。。
当我们在等着我们美味可口的食物来时,有个人无端端坐在我们的面前叫问捐钱。。
我当时有点被吓到了。。
多亏cm姐姐!!!!!够勇敢!!!开口说话。。
真得很谢谢姐姐哦!!!因为我当时好怕。。。。
可是话说回来,我们很像很坏咯。。没有捐钱。。。
唉。。。我最近没有钱。。。对不起。。T.T

过后,我们就4点++到学校咯。。
蛮多人已经到学校了。。
哇!!!当时好热哦!!!拼命流汗!!5555

我们就上巴士去了camp side。。
需要大概30分钟这样才到。。
在巴士上,有点无聊又有点好玩。。哈哈

我们到了那边,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他们的camp不错嘛!!!哈哈。。
然后我跟cm姐姐拍照咯。。照片在他的电话。。忘记跟他拿了。。唉。。

然后,我们看他们的表演咯。。
有时很好笑,有时很冷。。哈哈。。
没想到那个文庆演猪八戒像貌像样的叻!!哈哈。。
过后,我们就dance啦!!!
要不是我不知道他们的舞怎样跳。。我一定跳到傻掉去。。
可是很多舞蹈都是情侣的。。看到都不爽!!(单身嘛。。。555        T _ T  )
看到那些在台上跳着舞的一男一女。。真的觉得他们好幸福哦。。虽然不知道他们是真的情侣还是不是。。可是他们真的好幸福哦!!
那时我真的好想要哭。。。。。。真得很想要哭。。。。
为什么!!!!!!!!!!!!!!为什么??!!!!!!!
命苦啊!!!我的白马王子!!!!!WHERE ARE U??!!I MISS U AAAA!!!!
那时我很像傻婆咯。。现在想起来我自己都觉得PAISEH!!
因为不会跳他们的舞,跟不上他们。。。可是又觉得蛮HIGH的。。所以就在那边一只跳来跳去。。。KRS的朋友都扮成不认识我这样。。汗。。。。-_-ll
不错啦当天。。我看到凯欣那个小妹。。
哈哈。。好久不见她了,好想念她。。终于看到她了。。她还比我更激动!!
哈哈。。我们就来爱的抱抱咯。。哈哈。。

回到家,因为没有吃晚餐的原因。。
一直狂吃。。然后就去睡觉。。。累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