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我真的是 白痴!!
这个放假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觉得很像在浪费时间!!!!!
我真的是没有用。。
除了会睡和吃。。。。我真得找不到我有什么利用价值。。。。
对了!!!还有一个。。。
就是会弄到人家血压上升。。气他们!!!!!
无聊!!!!!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做!!!!!!!
我不要嫁人啦!!!!免得害惨那个娶我的人。。。。!!!!!


              我是没有用的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