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重要的一天 ~ ~

今天24/11。。
不只是我们亲爱的平安夜。。
也是。。笨蛋猪饼和伟康的生日。。

当然!!也是我们form3的重要日子!!!
今天是我们拿PMR 成绩的日子哦。。
今天,我把我的闹钟弄8.50a.m.叫。。
结果,我跑去关掉那个闹钟。。然后抓着我的电话一边睡觉。。
我在那边努力的想。。。想啊。。想啊。。想啊。。
在那边想。。做么我要弄闹钟。。做么我要这么早醒呢???
想了很久很久。。
终于。。给我想起来。。我今天要去拿成绩-____-
(你们有没有被扎到的感觉??我又被我自己扎到叻-____-)
然后我就睡回去了。。
10点。。koy xin 打过来。。
给我免费的morning call。。
当我跟她讲我还在睡觉的时候。。给他说了一顿-_____-

准备好后。。
结果,我就去拿成绩咯。。
其实我没有什么那么紧张啦。。
因为我觉得反正成绩都已经顶了。。再怎么紧张也改不了事实的嘛。。对不对??

然后,我就到达学校了咯。。。
walao。。。很多人已经那么早去了。。都好心急叻他们。。
搞到我也有点紧张-___-

然后。。成绩终于开始派了。。
我跟koy xin 笨到走去排(排队)别人的班 。。
我们都不懂有分班派的。。
害到我们等了蛮久。。也紧张了蛮久 -___-
幸好我们班的一个人跟我们讲。。不然我们还在那边傻等。。
我们班没有人排。。
应该是都拿完了吧。。(好快= =)
然后我跟koy xin 推来推去。。谁都怕。。谁都不想拿先
最后还是他排我的前面。。
他拿到8A。。抱了我~= =
然后。。我紧张的要命。。没想到当那个老师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的心脏差点掉了出来叻!
结果我拿到8A。。
koy xin 还比我更激动。。哈哈。。当时真的是不是开心。。而是惊讶!!然后才开心。。
哈哈。。

然后,就跟 b san 出去 7喜吃咯。。
当时真的吃什么都好吃。。
哈哈。。
b san 的妈妈请客。。还在我回家。。
谢谢谢谢。。哈哈^^v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非常非常开心啦。。
只是满足^^v
不过还是有开心啦。。hehe 。。(我在傻讲什么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