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第1次。。。

今天。。
是我第一次做面包。。。
自己DIY的。。想放什么就放什么进去。。。

虽然我做着的期间,一直被我哥哥扑冷水!!
可是,我要证明给他看。。
你妹妹也是很厉害的!!!(这里的厉害是指厉害在乱乱做东西 XD)

结果我做出来的东西就是---------〉









  LOVE。。。 人(虽然不是很美=.=) 哭脸T.T SNAKE~








结果。。有些烤焦掉了 。。那些有图案的都焦掉了。。
心痛!!!!!
尤其是我的人,他的头变成黑色了。。
还有我的蛇的尾巴也变成黑色了。。。
SAD!!!!5555。。
味道不错。。。(第1次嘛。。。)

哈哈。。。现在在等着我的家人回来尝尝。。
如果他们敢讲不好吃!!!!!!!!
我就。。。。。。。。HEHEHEHEHEHE (奸笑-IN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