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22/11

(这个是昨天写的,不知道做么昨天post不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星期2我和我的家人去百货公司扫货。。
因为圣诞节要到了嘛。。
我们先去sungai wang。。然后我跟我妈妈和哥哥爸爸分开。。男生去买男生的东西。。女生去买女生的东西嘛。。

然后我就跟我妈妈提议去time square比较好。。
于是我跟我妈妈就去time square咯。。
哪里知道我们不会走。。。走到去lot 10。。当时我超级大不爽!!!浪费了我很多宝贵的时间!!
最后我们是问了很多人才走到去time square。。
本来对我来说shopping的实践已经不够了..因为我们6点就要走了。。
记得那时我去time square shopping到12点(凌晨)才走。。
现在还迷路!!唉。。
搞到我不够时间买。。
虽然我买了7件衣服++。。不过我觉得很少时间。。
结果不够时间买礼物给某某人。。不好意思哦!!!啊啊啊~
我本来看到好几件我觉得好看的衣服。。可是怕我买太多所以忍痛不要买。。
哪里知道我的哥哥毫不客气的用了好多钱。。
你们知道得啦。。男生的衣服裤子贵到。。。。!!
我的衣服全部都是rm10。。有点寒酸-_-
所以我哥哥叫我买多点。。不要理那个钱。。
我大哥还说,如果mummy不要给钱我买。。就他帮我付钱。。(这么好??发烧了??)

当天蛮开心的嘛!!!
最讨厌的事。。。
我本来看中了一个书包。。rm40。。
可是我要问我的哥哥意见。。所以没有买它先。。
哪里知道我叫我的哥哥来的时候,那个书包不见了。。
我不知道是我看错了那个书包的款式还是那个书包给人家买掉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开心。。我的书包阿~~

夸张。。
这个我不得不说出来吓吓你们。。
我哥哥买的裤子rm150。。我昨天买的全部加起来都不够他多。。
我真的是很寒酸阿~~~-_-

还有哦。。
明天就要拍成绩了哦。。我是说pmr results 拉。。
讲真的我有点紧张哦。。
希望我可以拿到8A拉。。
神要祝福我哦。。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