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啦啦啦啦啦。。

哇!!!!大家肯定想我想到恨不得坐飞机来我家见我了吧?
我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咯。。
最近一直在我在环游世界。。ermm,i means 游戏世界里。。。= ="
唉。。真的真得很无聊咯。。
我玩到都有点闲了咯。。每天这样过。。毫无意思的日子。。。
我之前在holiday前,还说什么。。我要学做蛋糕!!!!学那个,学这个!!!
我觉得我在讲梦话吧???一个都还没有实现。。。
zzzZZZZZzzzzz。。。。

(开始说我觉得有点意思的日子)
拜6。。。(5 / 11 )
因为还是很少人来活动=.=
所以没有跑步。。。。(唉,不能顺便减肥了。。。555555)
然后我们当天教masakan。。
娃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了很久的masakan终于来了。。
1,我们教ahli怎样挖洞,然后摆放那些木材
(与其说“我们”,不如说家威和几个ajk二亿,因为当时我在bibibala的讲着话XD)
2,家威就用打火机起火了。。
3,。。。。。。。。。。。。。。。。。。他们成功起到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家威死命来串我讲他起到火!!!然后说什么不要看小他!!!(因为我之前一直说,这样少材哪里起到火的。。。)
(切!!!起到这一点就那么开心!!!!果然长不大的小孩子!!!!!!!!!!!!!!!)
过后,当然是开始烧我们的hot dog 啦!!!哈哈。。
我们有挖两个洞,一个是家威示范时挖的洞,另外一个是ahli自己挖的。。
当我们在烧hotdog的时候,ahli那边也起到火了。。。
WALAO!!!!!那个家威那个开心到要命!!!!!
一直说:“你们好聪明!!!!!好厉害!!!一教就会!!!!威权!!!我们的masakan有希望了!!!!!!!!!!”。。。他很像傻了这样。。
然后一直在我的身旁说:“我没有遗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说看,他是不是有神经病?????
人家我是看到我可爱的hotdog而在那边傻笑,他却因为这个在那边狂笑!!!!我想我就来变成ke siao!!!!(绕口令。。哈哈
先别理那个傻佬。。。我们来说说看我的hotdog。。。
人家的hotdog一放下去就烧到可以吃。。。我的不懂要烧到几时!!!!
我才烧着我的第一,2串,cm已经烧了4串!!!恐怖的是那个jia xiang已经烧了6串!!!!
哇!!!!!!!5555555!!!hotdog就来没有了咯!!!他们怎么那么快啊???
我的hotdog是不是因为不想死???所以不要那么快烧好???
我的hotdog烧了那么久都好没有好,倒是我的手应该可以吃了吧???(好烫!!!)
结果,烧完了那些短短的hotdog,就到长长的拉!!!哈哈。。
那些长长的hotdog是拿来蒸的。。而且只是给ajk吃罢了。。
哇!!一蒸好,哪还有人理是不是ajk不是ajk啊???那些ahli so GENG!!速度还快过我!!!拿掉了我们可爱的,长长的hotdog。。。不过不用紧拉,还好有些ahli走掉了,所以还剩下来的ahli再加上ajk总共有10格。。刚刚好又有10个hotdog。。。就一人一条咯!!!
(蒸的不是很好吃,烧的比较好吃!!!!)
所以我把我蒸的hotdog又拿去烧了一下子。。哈哈。。
就是这样圆满结束了!!!!!!
咔咔!!!v^^v
   HOT DOG 万岁!!!!


拜日。。( 6/11)
我们的church有fun fair来捐款我们church的孤儿院。。
我妈咪说要7点去,结果我们7点才起床。。
哈哈哈。。赶赶赶。。。7.30am才出发!!!这个是我有史以来最快准备好的!!!
平时的我准备最少要45分钟!!!!汗。。
然后在fun fair就玩咯。。吃咯。。。
其实我是负责games那个section的。。。
不过我觉得我不像在duty着,像去那边玩多点。。哈哈XD
那边有的玩paintball。。不过我没有去玩。。因为我觉得很贵!!
10票=10balls!!哇!!好贵!!这里的1票=RM1。。
而且,这里的paintball不是射人的,是射target的。。
唉,所以我觉得不是很好玩咯。。
如果。。那个target是淑贤的头就不同讲啦!!!
淑贤!!!我会“看在”你的头份上,努力的射!!!!射中那个target,也就是你的头!!!
没有办法嘛。。。给面你的头,如果没有人射中你的头,就好像那个paintball和那个人不想去动你的头这样。。。
所以。。我才会努力去射!!!!(你要感谢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后,大约5,6点我就回家了。。
我当然有拍照拉。。。(其实是自拍)
因为当天我穿着那个funfair的衣服。。。我觉得满好看的。。t-shirt。。
要放上来吗??我会不好意思的。。( # ^ o ^ # )
算了。。还是不要好。。。



这个是doraemon最喜欢吃的铜烧饼。。
我爸爸带回来的。。
我觉得超好吃!!!!!现在我懂为什么doraemon那么喜欢吃了!!!哈哈。。
铜烧饼!!!(blueberry的)哈哈。。我的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