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没有了你。。你要我怎么活下去?

。。。。。。。。。。
。。。。。。。
开了这个题目。。。我说不出话。。
键盘上的眼泪。。是我流的吗?
不知道。。。。。我的眼睛很像不是我的了。。。
没有了你在我身边。。。我真的不行。。
时间。。。请你快过去吧。。。
让这件事消失。。从我们的脑海里消失吧。。。
。。。我本来很有信心。。你会回来我的身边。。
原来。。我真没用。。。我开始。。。很怕。。。很怕。。你不会再是我世界里的其中一部分。。。。
请不要这样对我。。。我们说过。。。
我们要同同年同月同日X。。。你忘记了吗?
当你有兴趣这样做时。。请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