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

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想不到标题要写什么东西好。。。-___-

唉。。最近的心情超级超级低。。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朋友了。。
以前我有很多离不开的朋友。。
可是现在我真的好像没有朋友了。。。
欣凌啊。。走了。。
翠敏。。跟我越来越不好了
凯欣。。。没有话讲了
美杉。。很少见面了
淑贤。。也很少见面了。。

我真的没有好朋友乐。。我真的好伤心哦。。
前几天我有烦恼。。我type了那个信息。。当我想传的时候,我按了通讯录。。。。
我却犹豫。。。要线给那个朋友好。。最后。。我delete了那个信息。。
打算不线。。。

伤心。。。这个世界好孤单。。。
没有人陪伴我。。。。只有我家的洋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