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妈的!!!!是朋友的来帮我!!!

妈的!!19.2.2010从旅行回来!!!本来很开心的!!!
进屋子看到屋子乱乱!!!原来我家进贼!!!!!!!
干他妈的!!!!!!!!!!损失惨重!!!!T_T
是朋友的,帮我咒那个贼!!!!!!!!!!
咒他给警察抓!!!!生孩子没有屁股!!!!!
吃大便!!!!!!!!!!!!!!!!!!!!!!!!!!!!!!!!
害到我现在要省吃省用!!!!买电话计划煲汤!!!!!!!!!!
妈的!!!!!!!!!!!!!!!!!!!
外公。。。送的金都不见了!!!!!!!!!!!!!!!!!!!
妈的!!!!!!!!
是朋友的记得帮帮我!!!!谢谢!!!!!!

最后。。。想说:他妈的!!!!!!!!不要给我抓到!!!!!我把你变成太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