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T_T

好久没有上来写了。。


我失恋了。。。T——T
好想哭但是哭不出。。那种感觉你们知道吗?
好辛苦。。
也许你会觉得我对你很残忍。。。但。。对我而言,你的一举一动。。才是对我残忍T——T
我流了眼泪。。。。。我的好朋友都不在我身边。。
我走在学校的走廊。。看着竹叶飘下。。身边的人徘徘徊徊在我身边。。
但在我眼中,我看不到任何一个人。。。。
原来。。。。
我是如此的寂寞。。。如此的孤单。。。。
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忘记了我。。遗忘了我。。。




包包姐姐,比比妹妹,欣凌老婆,淑贤darling。。。你们在哪里?我好需要你们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