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放假后的第一天~

早上,我婆婆很早就叫我起来。。
他叫我起来先,他很懒惰。。
我特地走到我房的钟前看。。。
-______-  才5.45叻!!平时我都是6这样才起来~ ^@^
于是我就回去睡了^^。。
可是在多10分钟就下去了~


学校里。。。
我听到彦仪一世以来对我说过最好的话~!!
就是:“jolie阿~你的pimples很像少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在那边一直在暗爽拉~
其实不用暗~我已经在明爽了^^
唉。。今天在礼堂不用说了。。。
超级闷!!!!!那个老师不知道说什么japan 的story!!!
闷!!!
过后,cm姐姐和朋友们就一起说话啦~~

然后今天派成绩。。。
T_T
T_T
add maths 阿~~~~~~
74 T_T
MORAL 阿~~~~
80 T_T      像我这样有品德的人!!!竟然拿那么差!!!会不会改的哦那个老师!!
physics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   happy 哦~
MM阿~~~~~~~~
88 T_T

要关了~拜~
很奇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